2016-06-13

[占星] 智神星,不要再讓我的愛情耍孤僻了!

星盤中影響感情的星有很多,但有顆星大家很少提及卻對破壞關係威力很大,那就是位在小型星帶的『緣分四神星』之一的智神星啦!


說到智神星就會提到她那貞潔不阿的守護神,女神雅典娜;來自宙斯腦袋的智慧女神,不但是戰爭女神,同時也是世上第一位敗犬、世紀大齡剩女,終身未婚、天然處女的代表!她的獨立自主與聰明才智,根本可以說是現代女強人的最佳典範。
因此,也難怪智神星會刁難愛情,告訴你與其天天伺候豬隊友,不如當個快樂獨立的真女人;而男性星盤中的智神星,也會有清心寡慾、喜好獨處的特色喔!



來看看十二星座的智神星都如何刁難愛情吧:

智神星在牡羊座
如果可以自己去看電影,為什麼我要配合別人拖拖拉拉?姊能自己做的事情,幹嘛要等別人幫忙?

→智神牡羊個性太獨立啦!偶爾也該釋出一些機會給別人,增添一些共同活動的回憶,愛情才會越來越靠近!

智神星在金牛座
這是我的東西,他跟我借了會不會不還我?這是我的地盤,他幹嘛要沒事闖進來?

→智神金牛很在意自己的隱私空間,小心愛情的城牆築的太高就沒有人想要攻下啦!

智神星在雙子座
哈哈哈!你問這個話題也太敏感了吧!欸!你看最近的新聞好誇張喔!blahblah......

→智神雙子害怕別人觸碰隱私、掌握自己的內心,但是太過避重就輕是無法讓別人看見你的真心的!

智神星在巨蟹座
嗯......這個人跟他好不熟喔!設成點頭之交好了!我只要跟我很熟的人當朋友!

→智神巨蟹的愛有親密程度的差距,可是如果陌生人永遠是陌生人的話,就很難產生新的火花跟戀情喔!

智神星在獅子座
只有別人聽我的,沒有我聽別人的!姊是獅子王,誰敢逼我妥協誰就給我滾!

→智神獅子比高傲還要更高傲,太過強硬、不妥協不配合的態度,有時也會讓人不知如何親近呢!

智神星在處女座
要約我吃飯至少要被我拒絕兩次,第三次我才會接受,這是考驗你的愛情誠意,不是我故意挑剔喔!

→智神處女有太多原則立場要守,拒絕人又太乾脆俐落,不給人留點下台餘地,也不能怪別人都不來約你啦!

智神星在天秤座
他沒有告白之前,我怎麼好意思自己貼上去?雖然不喜歡他,但他都當眾約我了,在人情面子上,我能不答應嗎?

→智神天秤是超級被動鬼,裝死第一名,但是曖昧裝太久,愛情可能就真的死掉囉!

智神星在天蠍座
我看起來像是很喜歡他嗎?怎麼可能!明明是他迷戀我吧!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人。

→智神天蠍用外表冷漠掩飾內心火熱,總是口是心非會讓天菜以為你真的沒興趣而離你遠去喔!

智神星在射手座
跟你出去玩?拜託!你去的地方都那麼無聊!姊愛去哪就去哪,用得著跟你交代嗎?

→智神射手天性追求自由,就算你不在乎傷到別人,也該在意一下愛情已經被你傷得千瘡百孔啦!

智神星在魔羯座
欸......謝謝你送我花喔!可是你知道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嗎?呵呵!我不能跟你去夜遊喔!我10點就要睡了!

→智神魔羯真的太沒有情調了,生活也偏好固定規律,適度的放下規矩,更有助於愛情順利!

智神星在水瓶座
我們不該專注在這些小情小愛上面,這社會這世界有這麼多人需要關懷需要愛,走吧!我要去拯救世人了!

→智神水瓶常把重心放在社會議題上,卻忘記愛情關係的重要性,當心等你回過神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獨身主義分子了!

智神星在雙魚座
今天姊妹聚會聊天到一半突然累了,就偷偷跑掉吧!應該沒人會發現!

→智神雙魚的出席率有點神祕,常常接受邀約又會突然取消或中途消失,對方或許會因為拿捏不了你的行蹤而失去耐性喔!


丹尼爾老師有提供1930~2049年間的智神星查詢表格,有需要的可以直接查詢喔~
(時間適用於臺灣、香港、新加坡等地)
智神星星座查詢表1930-1969

1 則留言: